海口经济学院附属艺术学校

详细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动态 学工动态

桂林洋消防救援站莅临我校交流指导工作

浏览: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4日来源:

  为切实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加快我校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建设,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提高我校消防安全建设水平和师生消防安全意识。6月14日下午,我校邀请桂林洋消防救援站到校进行交流指导工作。桂林洋消防站站长林礼任,校长刘家俊,党支部书记李灵,副校长郭尧元,党支部副书记张大为,团委书记周有旺,学生科副主任刘燕茹参加了本次交流指导会。

  首先刘家俊校长代表全体参会人员对桂林洋消防救援站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校的大致情况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他指出:学校是人员高度密集场所,是防火重点单位,消防安全是学校安全管理重中之重。我校要积极与桂林洋消防救援站联动合作,定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定期对学校各类消防设施进行检修与维护,积极开展各种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才能有效提升学校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维护校园消防安全。

  接着林礼任站长表示学校与消防联动互助工作是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的有力手段、是推进消防工作社会化的有效途径,是确保消防工作快速、高效的重要措施。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刻不容缓,今后将继续支持和配合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要与学校长期有效合作联动,开展行之有效的各类消防安全活动,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

  随后桂林洋消防救援站的成员与我校教职工开展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友谊赛。整场比赛火热激烈,双方代表队充分发挥了各自的最高水平和团队合作的效应,赛出作风,赛出水平,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友好关系。

  通过这次交流指导会和篮球友谊赛,加强了双方的联系,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对于今后我校与桂林洋消防救援站之间更好地开展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海经院附属艺校

  2023年6月15日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线留言

联系方式

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

18078911168

571127

18189813668  0898-65835190

0898-65715161

附属艺术学院

欢迎关注附属艺术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2015 HKC.EDU.CN

备案序号:琼ICP备050029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