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经济学院附属艺术学校

详细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动态 学工动态

海经院附属艺校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浏览: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4日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2日,海口经济学院附属艺术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我校党支部书记李灵作动员讲话,刘家俊校长作指导讲话。我校党支部副书记张大为主持大会,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中层干部以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参会。

  李灵书记指出,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关于教育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家俊校长在指导讲话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高等教育肩负着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重大任务。所以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深对这党的创新理论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推动全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海经院附属艺校

  2023年6月2日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线留言

联系方式

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

18078911168

571127

18189813668  0898-65835190

0898-65715161

附属艺术学院

欢迎关注附属艺术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2015 HKC.EDU.CN

备案序号:琼ICP备050029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