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经济学院附属艺术学校

成果专栏

成果专栏

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成果专栏

中国民族民间舞舞蹈等级师资培训开班

浏览: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来源:本站

伴随着阵阵婉转律动的舞曲,一个个舞者流动着变换着在洋溢的青春中舞动。今年的清明他们没有回家与家人团聚,而是在功厅里挥洒自己奋斗的汗水。在高级教师李思琪的悉心教导下学员的进步飞速,快速的融会贯通各个考试要点。

为期三天的培训短暂又漫长,着短短的三天却培养出师生之间长久的师生情,学员之间的同窗情。经过李老师培训和指导,学生的舞蹈技能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动作越来越流畅,小组内的配合愈发默契,为考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18年4月7日下午3时,主考官琼台师范学院舞蹈系全克山主任宣布考核正式开始。学员们分成ABA三组开展了考核,三组学员身着舞蹈功服,年轻而稚嫩的脸庞上写满着青春的自信和洋溢的热情,考核过程中学员们发挥应有的实力,把训练的成果在考场上绽放,紧张有序的考核在学员们优美的舞姿中缓缓落下帷幕,一场青春的小奋斗到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线留言

联系方式

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

0898-66718511

571127

0898-65237186 15348852999 15103086868

0898-65718511

附属艺术学院

欢迎关注附属艺术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2015 HKC.EDU.CN

备案序号:琼ICP备050029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