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经济学院附属艺术学校

成果专栏

成果专栏

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成果专栏

附属艺校参加海南省2019年职业活动周技能展示

浏览: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来源:本站

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通知》的文件精神,5月10-11日在海口市体育馆举办2019年职业技能展示周活动,各职业学校通过现场作品展示、技能展示、办学特色展示、风采展演等活动,充分展示各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和精神文明风采。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做好职业活动周成果展示的准备工作,展现学校办学特色和育人成果。

5月10日我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刘家俊,校长助理、办公室主任郭尧元,学生工作部主任张大为、学工作部主任高晓雯,以及美术教研室主任刘瑶、音乐专业教研组组长彭媛老师,带领我校美术、文秘、乐音等专业优秀学子,前往海口体育馆展开第一天上午的成果展示。我校展位的特色展示也得到了海口日报新闻记者肖卫香的关注,肖记者现场拿出小本子采访,刘书记就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专业发展发现规划做了介绍。

5月11日上午,我校舞蹈专业的14名同学表演了舞蹈《青青竹儿》。孩子们的表现得到了海南省教育厅曹献坤厅长的表扬,曹厅长莅临我校展位指导工作,向高晓雯主任了解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对学校的办学成果和孩子们的精彩表现给予表扬和鼓励,并鼓励孩子们要再接再厉,学好技能回报社会、回报家庭。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线留言

联系方式

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

0898-66718511

571127

0898-65237186 15348852999 15103086868

0898-65718511

附属艺术学院

欢迎关注附属艺术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5-2015 HKC.EDU.CN

备案序号:琼ICP备05002914号-1